Sunday 12 April 2009

,
在你眼里,
我就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
你为我所准备好的,
这一切我都懂,
你的女儿我都明白!
.
.
.
,
可我长大了,
我不再是以前会时常发孩子气的我了,
我有我自己的梦想,
我想踏出当处为自己设下的那小小范围,
我不想停留在原地,
我想看得更多,
当处,我的决定.....
.
.
.
今天,它告诉我..错了..
对不起!
.
.
.
,
你懂吗?
我现在很幸福...
就算他给我的晚餐只有咸鱼白菜..
也很好吃!
我只要祝福....
.
.
.
,
你懂我的...
就算倒了...失败了..
我也会咬起牙根....
再来过!
.
.
.
爸,
我想坚持,
.
.
.
.
.
.
.
.
.
爸,
我想继续升学!
.
.
.
.
.
.
.
.
.
.
.
8-12-2008 至 12-4-2009
. 无所作为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支持你继续升学~~加油加油

John'V Princess said...

U know what ..i don dare to tell him i want continue..coz at 1st i'm the one choose come back here but that time dad also offer me help he on his business lar...so bored la my life.!

雪小姐 said...

没有家长会阻止孩子读书的~
所以尝试跟他说咯~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