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出气桶

这三天里,
冲冲忙忙的又过去了,
虽然对别人而言是很普同,
而我却是
意义
.
我听见了他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起身后,
感觉又被打回原型!
.
又是一个人吃早餐,
因为感觉好寂寞所以把早餐端到电脑前面来,
直少还有会让我感觉好一些.
.
接下来我又可以做些什么?
.
当处被安排好好的东西,
为什么顿时间好像完全消失了的.
为自己计划好的目地离自己越来越远.
.
我现在又该怎样做?
我总不能这样"等"!
好无助.
.
家里顿时变的好清静!
.
..
...
我懂,
可我不是你的出气桶,
也不是白老鼠.
.
..
...
....
.....
......
P/S : Happy Anniversary!
I ♥ 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my budak!what wrong wth u.....dn like ths...evrythnk w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