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April Foolz

离愚人节还有两个小时....
过了今天也就是新的一个月....
所有的不开心就把他忘了它.....
不要再提起了可以吗?
我答应真的没有下一次了!

他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停的在为她擦干眼脚的泪水...




在很久很久以前...
传说中有一个怪兽...
肚子饿了...
它要把两个人都吃掉...
他:" 不要不要!"
怪兽:"那你们其中两个选一个吧"!
他:" 那.....你吃掉她吧!"
她:" 为什么?"
他:"因为这样你就不会伤心寂寞啦!"
她:"可是.....你可一找另外个女孩对吗?"
他:"不是不是....听我说...故事还没说完....因为世界只剩下我和你了!!"
她:"............"
.....
....
...
..
.
.
不哭了,疼回好吗??
如果这个世界剩下一滴水,我都给你喝!
如果这世界剩下一点的空起,我就会停呼吸!
如果我能让时间停留,我想停留在我们最开心的时后!
..........
.........
........
.......
......
.....
....
...
..
.
她,
再也不敢100%相信了!
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愚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