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D consequence of Ergonomic Crisis





想起来,
真的好就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有一位算是好就没有联络的朋友告诉我说:"你怎么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就从这里开始吧!
在我的脑袋里,开始开心"反天"!
原来我还有一个这样的读者期待我的生活!!

哦.....
说起来从我大学毕业后算久也不会很久吧....
从去年的12月到现在3月共3个月而已....
每个人的口中总是不是:

  • 你现在在做什么?
  • 没有帮爸爸吗?
  • 赶快去找一份工作啊.....

每一天出去遇到熟悉的脸空,总是要给自己心里准备又要答这样的无了问题了!!

*有起是长辈,好烦哦*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确:烦啊烦呀不能呼吸,烦啊,我烦呀@-@!!!

我,正在帮爸爸筹备着!!!!!!!!!!!!


说到经济嘛,

伤脑筋啊,

救命啊,来人啊,有谁可以把我带到一个没有金钱压力的地方去??

*slapself from left to right*

我知到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只好接受!

我. 就好想破了产的有钱商家

虽然听起来有了一点跨张的成度,我相信

都是一样的啦@_@

Let me explain everything,

在就读大学时,无忧无虑过每一个月,

看到梢为喜欢的东西就买下不关用不用的着!

从RM6000到RM3000的改变,

你说大吗?

老爸要我学习,学习找钱难,不要乱花钱,学会省钱!

这个道里有哪一家孩子不懂哦...

可是.....

太太过份了!!

嘻嘻嘻嘻......

所以,Baby.S就教会我一样东西,

少喝酒,少抽烟,少买,少出,少用!!

所以我用了一本小小的记事本书,

用的每一分都写下来,这样一来就不会不懂钱用去哪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