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
.
算起来
一习惯每一天都会让自己的部落格更新的人
我都算好久没更新了
.
.
说来,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简单来说
就是忙
.
.
下个月
按排好时间的大老板,我的老豆豆
我要跟爸爸出国公干
这一次
会有与众不同
.
.
可能家里就有我和弟弟
弟弟才哪初中二
剩下我一个人选
.
.
就这样很多东西
老豆都要我学习
要我一手包办
.
他说:"将来有什么事,你还可以照顾弟弟,还有你自己!"
.
.
自然而然
在凯先生的心里
我就是
"很MAN"
Lmao >.<
期待;盼望
.
.
.
P.S : 澔澔,一位在中学很要好的朋友"生日快乐"!
16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