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突然间来的感觉。

已经好久了,
我的部落格好久都没有updated了。。。

就是不懂,这几个月里。。。
就总是喜欢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回到来这里,
我知道,我再也不能是从小习惯被爸爸宠坏的女孩了。
老爸说:“长大了,要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我不是小孩子,
接下来,爸爸为我安排的一切。。
*我对自己说一定一定要好好做*
我没必要得到别人的主意,
我也不需要讲什么话来时被人注意我,
有一天,
我懂,
我一定可以,
做到!!

因为,
我知道有这样的一个他,
不论我错 或 对!

全世界的人都说我错,
我只要他的一个点头,微笑,拥抱。
这就够了。


说到情人节,
去年的你,和今年,
肯定过得很开心吧。。。
我只好用沉默来代替所有的一切,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