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08

晴晨


在朦胧胧的睡梦中起来。。。

突然间发绝,原来很多时候,很多地方,很多朋友。。。

甚至以前的那个“”都过去了。。。

“它”再也不会成为我们说为的“现在词”了。。。

*把它撕成一片片的碎块,丢在世界上各个的角落,到处都还有存留着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
如果哪天没有你的鼓励,我也不会来到这里。
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学习到长大。
如果没有你给我那番狠狠的教训,珍惜是什么我永远都不懂。
如果没有你,我的小姐脾气永远都改不了。
很多很多的如果。。。
最终,如果那天你没有放弃我,
今天我就不会遇见我现在的这个。。
-I LOVE U-





No comments: